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晶职业:工程师年龄:26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木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

单身的悲哀

2009-03-17 18:34 阅读(?)评论(0)

提到单身,以前的我很自豪,因为无拘无束,但现在我不这样想了,现在的我总觉得缺点什么,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啊,我为什么走到现在这种地步啊,事业上的运气为什么没有给爱情上呢,难道真是事业影响了爱情吗,爱情???现在的我不求什么,只求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能再一起,我自己不会表达,不会懂得女孩子的心,但我认为,我自己是真心对她好,真的,只是也许我的表达方式不对,或者我没有给人家安全感,但为什么我的每次失败的经历都让我这么心碎,堂堂一个硕士生居然不会恋爱,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不过自己真的对女人不了解,以前的我根本不怕恋爱,但现在的我总怕相亲,怕失败,我承认我现在只想找个爱我的人,我现在体会到当初某人的心疼,当然我也让某人尝到了后悔,但我知道不能走回头路,我只能往前看,我的爱人你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呢,我期盼你,不对,应该说我会努力去找寻你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确是单身啊 下一篇:互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