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6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晶职业:工程师年龄:26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木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

互补

2009-02-03 1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对于互补,会想起很多,比如物质上的互补,精神上的互补,性格上的互补,当然还有爱情上的互补,很多很多,对于一个内向的我来说,互补是件好事,觉得一个女孩子和自己很互补,好像特别难得一样,所以会努力去追,但自己的无知,把自己害得体无完肤,唉,为什么自己总是这么幼稚,难道自己真的不成熟吗,也真的不能变得成熟吗,我觉得大家误会了,我真的不是不成熟,在某些方面上还是成熟的,比如事业,但唯一让我心痛的是爱情,在这方面我成熟不起来,我需要磨练自己,精神自己已经痛不欲生了,

 曾经的一段我不理解,为什么,难道都是我的错,我没有错,为什么还那样的贬低我,我是很贱吗,我真的就没人要我了吗,为什么啊,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,已经开始没人能要我了。

说了这么多,自己还是男人吗,如果是男人这些又算什么啊,我安于现状吗,错,不,我有追求,只是我不愿意说出来而已,我不会轻易说出我的理想,就像别人说我30年后会很强,有潜力,我只能告诉他我在努力,我有希望,我朝着那个方向走,但结果我不想知道结果,无论结果好坏我都会这么走,因为我自己还有自己的一方面的追求,不能放弃追求,不能轻言放弃,呆呆,希望..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单身的悲哀 下一篇:日记删除了一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